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 分享
  • 德甲重启开局顺利 赛场上没有出现意外事故

    来源:新华网 2020-05-20 11:59:03
    语音播报

    德甲重启开局顺利 赛场上没有出现意外事故

    新华社柏林5月18日电(记者 刘旸)经过3个比赛日,德甲重启后的首轮比赛全部进行完毕。从空场比赛组织情况和各方反馈来看,德甲“复工”开局比较顺利,赛场上没有出现意外事故,赛场外也没有出现大规模球迷聚集。

    柏林联合17日主场迎战拜仁的比赛前,球员大巴车抵达赛场时,出现了一些球迷围观,警察很快将人群驱散。联合主场在柏林东南市郊一片森林中,警察还发现几名球迷试图爬到树上去看球。经劝导后,球迷离开。当地媒体将此视作趣味花边新闻,并没有严厉指责。

    德国内政部长泽霍费尔表示:“多亏德甲球队做出专业的行为举止,球迷们非常配合,我们才看到德甲制定的安全保障措施得以落地执行,这让人印象深刻。”

    拥有7支德甲球队的北威州赛事也进行顺利。多特蒙德、杜塞尔多夫、科隆本轮都是主场比赛,无论在球场周围,还是城市中心,都没有发生违反社交限制规定的情况。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2023女足世界杯举办国下月揭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