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河北省三大球运动队有了专业体能训练团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0 10:27:40
    语音播报

    河北省三大球运动队有了专业体能训练团队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为提升三大球(足球、篮球、排球)省级运动队体能训练水平,7月16日,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与河北万拓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运动队体能训练服务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该中心10支省级运动队将获得万拓体育专业体能训练团队指导,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开展体能训练。

    河北三大球曾有过辉煌的历史,现有多支运动队活跃在国内顶级联赛。双方签约后,万拓体育将组织体能专家和优秀教练员组成体能训练团队,陆续进驻到河北三大球10支省级运动队中,在为期半年多的时间里,开展600余次体能训练课程,期间至少进行4次体能测试,帮助教练员和运动员掌握科学的体能训练方法,储备良好的体能。万拓体育体能培训师王浩介绍,目前已完成对河北三大球省级运动队运动员的体能测试,发现各运动队、广大运动员存在不同程度的体能短板。他们将据此制定详细的体能训练计划,开展有针对性的体能训练。

    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英华表示,希望借助万拓体育科技助力,帮助河北三大球运动队运动员增强基础体能,提升专项成绩,降低受伤风险,从而突破瓶颈,全力备战全运会、全国锦标赛等赛事。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2020健康中国行动之河北全民健身行动暨《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宣传推广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