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 分享
  • 亚冠官方:恒大上港比赛定于10月17日在马来西亚进行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07-28 14:45:43
    语音播报

    亚冠官方:恒大上港比赛定于10月17日在马来西亚进行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亚足联官网宣布,2020赛季亚冠G组和H组的小组赛及东亚区八分之一决赛至半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在马来西亚进行。

    本赛季,恒大与神户、柔佛(马来西亚)、水原同分在G组。目前其他三队均已进行了两轮小组赛,神户6分,柔佛3分,水原0分。上港与横滨、全北、悉尼同分在H组。目前其他三队均以进行了两轮小组赛,横滨6分,全北和悉尼同积1分。

    根据目前赛程安排,G组和H组小组赛将在10月17日-11月1日进行。随后东亚区1/8决赛将在11月3-4日进行,两场1/4决赛将在11月25日进行,半决赛将在11月28日进行,决赛将在12月5日进行。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国安队5名外援全部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