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男排联赛总决赛上海3-1江苏先下一城 沈琼:胜在准备充分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09-01 10:16:20
    语音播报

    男排联赛总决赛上海3-1江苏先下一城 沈琼:胜在准备充分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赵欣悦)8月31日,2019-202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展开总决赛第一回合的争夺,卫冕冠军上海队迎战江苏队,这是江苏队时隔9年重返男排联赛总决赛。总决赛采取三场两胜的赛制,两支球队将在三天里连打三场比赛。最终,双方激战4局,上海男排以3-1取胜,先下一城。

    赛后,上海队主帅沈琼点评本场比赛时说:“大家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尤其是在第一局。第一局打出这样的比分,大家没想到。我们的拦防系统,包括我们的接发球、一攻都非常顺。”谈到上海男排第二局的表现时,沈琼说:“第二局思想上还是起了一些变化,有点松懈,其实这也是我所担心的。第二局,我们在连续卡轮的情况下,二传的分配,包括攻守、一传其实都不是特别好,这也是我们要在一天时间里必须解决的。”

    目前,上海男排在争冠路上占得先机,沈琼坦言:“能走到决赛,队员们都不容易。由于伤病,我们这场比赛没有处于一个最好的状态,希望回去好好总结,拿下接下来的艰苦比赛。”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圆满完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