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和残奥会会徽公布 动态变化共26种组合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09-07 10:06:56
    语音播报

    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和残奥会会徽公布 动态变化共26种组合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杨磊)美国当地时间9月1日,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公布了该届盛会的官方会徽,并以这个不断变化的动态会徽来体现洛杉矶的多元化和创造力。

    根据洛杉矶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发布的声明,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和残奥会会徽由静态的黑色字母L、数字2和8以及一个不断变化色彩和字体的字母A共同构成,L和A是洛杉矶的英文首字母缩写。

    组委会指出,此系列一共26个会徽,为了适应数字化的时代,这个不断变化的会徽比单一的标志物更能代表洛杉矶“无限可能”的城市精神,变化的字母A展现了城市中民众一系列生动的个人故事。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男排联赛总决赛上海3-1江苏先下一城 沈琼:胜在准备充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