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 分享
  • 上海男排2-0江苏男排夺总冠军 加冕排超联赛16冠王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09-07 10:07:26
    语音播报

    上海男排2-0江苏男排夺总冠军 加冕排超联赛16冠王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9月1日晚,2019-2020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进行了总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最终,上海男排以3-0战胜江苏队,在总决赛三场两胜制比赛中,以总比分以2-0取胜,连续第6次夺得联赛冠军,这个冠军也是上海男排队史上第16个男排联赛冠军,上海男排加冕16冠王。

    首局比赛,双方在开局紧咬比分,14平后,张哲嘉一扣一拦连得两分,14-16落后的江苏男排请求了第一次暂停。重新上场的江苏男排力克还以颜色,戴海波扣球得手、刘向东拦网得分,双方再度站在同一起跑线。18平后,上海男排连得3分确立21-18的领先优势,并且以25-22顺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江苏男排开局取得7-2的领先,落后的上海男排主帅沈琼及时叫了暂停。暂停回来,上海男排在戴卿尧的带领下连得5分将比分追至7平。双方战至13平后,上海男排打出一波5-1的小高潮以18-14领先。最终上海男排25-19再下一城,总比分2-0领先江苏。

    第三局上海男排与江苏男排在开局阶段比分交替上升,上海男排在14-13领先时连得6分奠定胜利基础,以25-17拿下第三局比赛。

    至此,本赛季男排联赛全部结束,上海夺冠,江苏队获得亚军,山东男排收获季军,浙江男排、北京男排、四川男排、福建男排、河南男排分列4至8名。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美网正赛开打 球员现首例新冠阳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