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 分享
  • 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引进4名国家队球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9-24 09:30:00
    语音播报

    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引进4名国家队球员

    中新网呼和浩特9月23日电 (记者 李爱平)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将于10月1日拉开帷幕,记者9月23日从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获悉,为了提高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的征战能力,该俱乐部引进4名国家队球员。

    这4名国家队球员分别是李月汝、杨力维、黄思静和李缘,近日这4名球员已经来到内蒙古,随队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这4名队员均已获得了通往东京奥运的参赛资格。

    中国女篮国家队现役队员李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经过几天来的磨合,现在与球队形成了默契。”

    中国女篮国家队现役队员李月汝在受访时表示,“内蒙古球迷很热情,这也是自己打球的动力。”

    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女子篮球队队长姬晓说:“原本打算退役,但还想再坚持一年,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根据中国篮球协会发布的通知,本赛季WCBA联赛在赛制方面发生了较大变化,除了将采取赛会制比赛方式、所有参赛队伍均无外援参赛等外,还将新增三人篮球赛。

    记者了解到,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将于10月1日在成都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常规赛第一阶段比赛。随后,常规赛第二阶段将从12月1日开始在呼和浩特举行。

    外界认为,引进4名国家队球员的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将会有着与一年前不一样的表现。(完)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首钢来了俩大个儿 新“双塔”加盟后首度亮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