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河北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开赛

    来源: 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2020-09-25 09:19:42
    语音播报

    河北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开赛

    9月24日,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在石家庄市射击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石家庄市体育局承办;设置男/女组10米气步枪、10米气手枪等多个比赛项目。共有石家庄、保定、秦皇岛等10个代表队,领队、教练、运动员共计286人参加。

    本次比赛是实行分级办赛、逐级管理的新型竞赛体制以来的首场省射击比赛,增加了体能项目,引入竞赛代表监督机制。值得关注的是,在最后一个比赛日步手枪项目的前八名将统一测试四项基础体能,分别为30米、后抛铅球、立定跳远、男子1500米(女子800米)。作为疫情常态化下首场射击省比赛,在比赛筹备、组织上得到了省体育局的高度重视,局青少处四级调研员徐建振到赛指导,特邀庞毅、马谨分别担任技术代表、赛事监督到赛监督。

    据了解,本次比赛从9月24日持续到27日,在四个比赛日内来自各地市的二百余名射击运动员将在资格赛、决赛中奋力拼杀,展现当代青少年运动员的风采。此外,本次省比赛还是本年度射击项目唯一一场达级赛事,符合《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的要求,可申报运动员等级。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中超综合消息:国安锁定争冠组 华夏绝杀泰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