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 分享
  • 新赛季中乙联赛24日开踢

    来源:北京日报 2020-10-14 09:44:49
    语音播报

    新赛季中乙联赛24日开踢

    中国足协12日宣布,2020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将于10月24日正式打响。与中超、中甲相同,本赛季中乙也采用分阶段赛会制方式进行,10月24日至11月29日进行第一阶段比赛,第二阶段于12月5日至13日举行。21支参赛球队将在云南的海埂和泸西两个赛区分组进行循环赛。U19国青队落位海埂赛区,只参加第一阶段比赛,每场比赛正常记分。

    12日,中乙联赛俱乐部总经理会议上进行了第一阶段比赛分组抽签仪式。新赛季中乙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分为升级淘汰赛和降级淘汰赛。由第一阶段每组前两名共4队进行3轮淘汰赛,确定本赛季中乙联赛第一至四名,其中第一名和第二名升入中甲联赛;第一阶段两个小组的最后一名将进行两轮淘汰赛,确定降级至中冠联赛的球队。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足协主席勉励国足力争进世界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