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冰雪奥运
  • 分享
  • 快来申报!河北省冰雪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评选开始啦

    来源:燕赵体育 2020-11-04 15:12:34
    语音播报

    快来申报!河北省冰雪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评选开始啦

    冰雪力量 燃动河北!

    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2020河北省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评选工作”活动开始啦~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我们应该如何申报~

    活动目的

    活动旨在推动河北体育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打造具有河北特色的冰雪体育旅游品牌,营造全民冰雪运动氛围,助力2022年冬奥会举办。

    申报条件

    01冰雪体育旅游线路应主题明确,有1项及以上的特色冰雪体育项目,如滑雪、滑冰等,具备相当的规模和经营业绩,能初步形成冰雪体育旅游线路文化。

    02近两年在线路覆盖的地域举办过1次及以上市级冰雪体育赛事或冰雪体育旅游活动。

    03除冰雪核心项目外,该线路包含其他特色旅游项目,配套餐饮、住宿、康养等服务设施。

    04以2022年冬奥会举办为契机,大力开发冬奥有关的冰雪体育旅游产品的体育旅游线路优先考虑。

    05在本地区及全省有一定知名度、美誉度和示范性;年接待游客量达到80000人次以上;能吸纳一定的本地劳动力就业。

    评选安排

    1线路申报|11月3日—11月17日

    申报对象为河北省境内的冰雪体育旅游线路,且该线路中核心冰雪项目持续运营1年以上,申报主体为当地体育、旅游主管部门,11月17日24:00截止申报。

    2资格预审|11月18日—11月24日

    对收集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确定进入评审范围的线路名单。

    3专家评审|11月25日—11月30日

    专家评选出符合条件的冰雪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审定“十佳精品线路”名单并进行公示。

    4发布授牌|12月19日

    在2020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上,将评审出的“河北省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进行发布,并为该线路申报主体授牌。

    申报活动已经开始了

    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

    赶紧报名吧~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相约冬奥|北京冬奥组委面向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单位征集特许生产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