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 分享
  • 巴萨新星法蒂膝盖手术成功,将伤缺4个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11-10 14:49:45
    语音播报

    巴萨新星法蒂膝盖手术成功,将伤缺4个月

    中新网客户端1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0日凌晨,巴萨官方宣布法蒂膝盖手术成功,将伤缺大约4个月。

    法蒂在此前西甲第9轮与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受伤,赛后诊断为左膝内侧半月板撕裂。

    受伤前,法蒂表现十分亮眼,年仅18岁的他本赛季为巴萨出场10次,其中7场联赛,3场为欧冠比赛,收获5粒进球和2次助攻。生涯至今,法蒂已经为巴萨一线队出战43场比赛,攻入13球,助攻2次。

    法蒂还曾创造西甲及欧冠最年轻的入球纪录,在年仅17岁时身披西班牙国家队战袍斩获进球,成为了西班牙史上最年轻的国家队进球者,打破了这项尘封95年的纪录。

    对于近况不佳的巴萨来说,法蒂受伤无疑是雪上加霜。巴萨本赛季西甲联赛仅取得3胜2平2负,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位列积分榜第8位,与皇马的国家德比首回合1:3告负。(完)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西甲综合:巴萨5:2大胜贝蒂斯 终结4场不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