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篮球新闻NBA
  • 分享
  • 多支西部球队有意丁威迪 篮网或可能将他摆上货架

    来源:央视网 2020-11-10 14:50:36
    语音播报

    多支西部球队有意丁威迪 篮网或可能将他摆上货架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报道,多支西部球队有意篮网队球员斯宾塞-丁威迪。

    目前尚不清楚,篮网队是否会把丁威迪摆上货架。但据悉,如果有球队给出合适的报价,篮网队可能愿意送走丁威迪。

    丁威迪和篮网队的现有合同还剩两年,其中20-21赛季的年薪是1145万美元,明年夏天他拥有价值12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上赛季在凯里-欧文受伤期间,丁威迪的表现可圈可点。而在欧文和凯文-杜兰特都可以出战的情况下,丁威迪将是篮网队重要的轮换球员,可以引领球队的第二阵容。

    有消息指出,篮网队今年休赛期的主要目标是留下乔-哈里斯,所以丁威迪的合同让篮网队在操作方面感到了一定的负担。

    当然,篮网队也不会着急做决定。他们最晚可以等到20-21赛季交易截止日,再考虑把丁威迪摆上货架。

    上赛季,丁威迪为篮网队打了6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1.2分钟,交出20.6分6.8助攻3.5篮板的数据。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剧透勇士榜眼秀选择?库里:球队可能需要大个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