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 分享
  • 北汽女排取得超级联赛开门红

    来源:北京日报 2020-11-13 09:36:06
    语音播报

    北汽女排取得超级联赛开门红

    昨天,2020至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在广东省江门市开打。在揭幕战中,北京汽车女排3比0轻取云南队,取得开门红。

    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在江门市体育中心空场进行赛会制较量,比赛共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13支参赛球队将分为两个小组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两个小组的球队将跨组交手,并结合第一阶段成绩确定排名,获得前八名的球队进入第三阶段比赛,再通过新一轮的小组赛决出晋级半决赛的4支球队。半决赛和决赛将采取三战两胜制。

    在第一阶段,北汽女排与云南队、上海队、辽宁队、山东队、福建队分在B组。首场比赛,面对上赛季联赛排名第11的云南队,北汽女排打得十分轻松,在发球、扣球、拦网等数据上全面领先对手,3局比分分别为25比18、25比13和25比15。北汽女排主帅张建章表示,球队本场比赛进入状态稍慢,但调整之后就比较顺利地拿下了对手,他还重点表扬了发挥出色的薛翼枝,这名本赛季新加盟球队的年轻副攻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2分。

    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女排的两名外援暂时还无法参赛,其中本赛季新引进的接应布耶里卡因疫情原因已返回塞尔维亚,2018年就加盟球队的美国副攻迪克森正在按照中国排球协会的防疫要求进行隔离。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首届“乡约潮白”半程马拉松比赛在香河开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