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 分享
  • 保障国家队整体备战 CBA联赛或于5月1日前结束

    来源:央视网 2021-02-18 10:10:25
    语音播报

    保障国家队整体备战 CBA联赛或于5月1日前结束

    央视网消息:辽篮官方微博透露了CBA联盟下发的一份公函内容,FIBA尚未确定亚洲杯预选赛的时间,同时第十四届全运会和东京奥运会落选赛等赛事也将相继开打,为保障国家男篮2021年的整体备战及参赛工作,经中国篮协批示,本赛季CBA剩余比赛将继续采用赛会制方式在诸暨进行,3月1日开赛,并于5月1日前结束。

    CBA联盟昨日给各参赛俱乐部、各赛区及相关人员下发了《CBA联盟关于20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阶段及后续比赛筹备工作有关事宜的函》,公函称,由于原定2月17日开始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男篮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因疫情原因无法举行,国际篮联目前尚未确定后续进行该项比赛的时间,同时第十四届全运会预赛与东京奥运会落选赛等赛事后续也将进行, 为保障国家男篮2021年整体备战及参赛工作,经中国篮协批示,2020- 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阶段及后续比赛将继续釆用赛会制方式于3月1日开赛,并于5月1日前结束。

    常规赛第三阶段(第40-47轮)的比赛时间是3月1-18日;举办全明星周末的时间是3月19-21日;常规赛第四阶段(第48-56轮)比赛时间是3月24 0-4月13日;季后赛比赛时间是4月16日-5月1日。比赛地点均在浙江省诸暨市(暨阳学院体育馆、海亮教育园体育馆)。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北控胜深圳 卡点升入前十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