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体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河北省第二届线上亲子运动会火热进行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3 16:31:53
    语音播报

    河北省第二届线上亲子运动会火热进行中

    为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河北各地市体育、教育行政部门和团委承办的主题为“大手牵小手·健身抗疫情”的河北省第二届线上亲子运动会正式启动。

    此次运动会设有健身竞技类和健康知识类两大类别,均以录制短视频形式参与。针对少年儿童不同阶段的身体特点,每个类别下设不同年龄组和项目。健身竞技类下设幼儿家庭组(3岁-5岁)、儿童家庭组(6岁-9岁)和少儿家庭组(9岁-13岁)三个组别,每个组别设多个项目,参赛家庭或个人可根据年龄组别及动作难易度,选取1个或多个项目参赛。健康知识类则侧重于冬奥知识、科学防疫、规律作息、网络文明等文化传播类视频。

    下面来观看各地市选送的精彩视频,快和你的家人一起参与吧!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参赛详情:

    http://hebei.hebnews.cn/2021-02/04/content_8356427.htm



    邢台市选送儿童组亲子啦啦操视频 王柯然

    沧州市选送儿童组陆上滑冰视频 王一涵

    沧州市选送少儿组身体素质展示视频 孙婉晴

    邢台市少儿组健康知识视频 刘洺杨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在张家口市崇礼区揭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