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正式开幕

人民网 2021-03-31 15:41:29
语音播报
  • 分享
  •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正式开幕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杨磊)3月27日,2020-2021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正式开幕,同时作为北京朝阳赛区主场的红松果“烎”(音“银”)赛事主题球场也同步开幕启动。

    这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支持。自2017年创办以来,NYBO一直在为打造高品质的青少年体育赛事而努力。截止目前,NYBO已成功在全国超过 100 多个城市及赛区举办,为累计近70,000 名喜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赛事舞台,每周末邀约小伙伴参与 NYBO比赛,已经成了无数篮球少年的固定行程。据悉,除了春季赛开幕式所在的北京朝阳赛区外,本次春季赛的开赛区还包括湖南、河南、山东、广东等27个省市,近百个赛区。在这些赛区中,也将决出今年夏天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的入选球队。

    赛事主办方希望有更多的小球员在NYBO的赛场上,去体验快乐与挫折,学习信任、团结、拼搏等优良品质,从而形成良好的心理素质与健全的人格。

    红松果·“烎”球场也将为更多参与NYBO赛事的小球员们提供优质设施与保证。该球场地处北京东部地标性商业购物中心-北京朝阳合生汇,拥有青春、积极、多元的面貌。“烎”寓意着心向光明、斗志昂扬,正如运动员一样,比赛的魅力不仅在于最终的比分,更在于努力拼搏的过程、勇往直前的斗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

    责任编辑:赵家葆

    下一篇: CBA综合消息:辽宁轻取吉林 北控不敌山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