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庞伟杨皓然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期待能在东京发挥正常水平”

河北新闻网 2021-04-07 11:44: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庞伟杨皓然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期待能在东京发挥正常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从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近日结束的国家步手枪射击队东京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中,我省选手庞伟和杨皓然发挥出色,获得“直通”东京奥运会门票。

    国家步手枪射击队东京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一共分为4站,通过4站总积分排名,最终将产生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名单。在近日结束的最后一站广州站比赛中,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35岁的老将庞伟虽然未能夺冠,却依然以4站总积分第一名的身份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杨皓然获得亚军,并凭借前三站比赛建立起的大幅领先优势,同样以4站总积分第一名的身份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参加奥运会始终是我的目标。”赛后庞伟表示,他将本次选拔赛当作奥运会模拟比赛来打,“期待能在东京发挥正常水平,在赛场上争金夺银,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赵家葆

    下一篇: 河北乒乓全项征战陕西全运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