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马竞又掉链子 榜首位置悬了

燕赵晚报 2021-04-07 11:45: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马竞又掉链子 榜首位置悬了

    西甲第29轮昨晨上演强强对话,马德里竞技客场以0比1负于塞维利亚,领先优势进一步缩水。积分榜上,马竞以66分继续领跑,皇马以3分之差紧随其后,少赛一轮的巴塞罗那以62分排名第三。如果巴萨今晨击败瓦拉多利德,就可以把与马竞的差距缩小到1分,马竞本赛季一度领先巴萨10分。

    马竞主帅西蒙尼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相似,都是防守型主帅,进攻不是他们的强项。到了关键场次需要抢分的时候,往往进攻手段不够丰富。

    最近8轮西甲,马竞只取得3胜3平2负,失分势头迅猛。马竞在这8场比赛中只取得7个进球,与赛季初期那支联赛场均进球超过两个的马竞判若两队。最近3轮西甲,马竞只由苏亚雷斯打进1球。

    34岁的苏亚雷斯本赛季为马竞攻入19个西甲进球,他毕竟年事已高,在中锋位置缺少替补。中锋科斯塔状态下滑,已经与马竞提前解约。马竞在冬季转会期租借得到上赛季法甲高产得分手登贝莱,但他受到伤病困扰,至今在马竞一球未进。  

    让马竞雪上加霜的是,队内第一射手苏亚雷斯和助攻王略伦特此役分别被黄牌警告,刚好分别累积五张黄牌,下轮客战皇家贝蒂斯的时候都要停赛一场。

    刘毅

    责任编辑:赵家葆

    下一篇: 2021斯巴达勇士赛超级赛飓风赛将首次登陆甬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