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河北六名运动员获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项目决赛资格

河北综合广播 2021-04-13 11:33: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六名运动员获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项目决赛资格

    本次比赛男子个人赛和女子个人赛共设置了14个级别,采取单败淘汰四分之一复活赛制,并采取体能与技术竞赛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河北省有14名女队员,16名男队员共30名运动员参赛,覆盖了所有参赛级别。

    河北省体育局体操举重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臣:“一共是进行了5个级别的比赛,女子3个,男子2个,今天(4月8日)咱们比较优势的级别都在今天,一个女子52公斤级王鑫,还有男子66公斤级薛紫阳。女子我们今天一共是进了5个,取得了参加下半年全运会决赛的资格。男子薛紫阳是一个,明天还有陆续有其他级别,相信男女各能有六七个人吧能够参加到下半年(全运会)的决赛当中。”

    经过5轮的激烈比拼,我省的女子52公斤级选手王鑫和男子66公斤级选手薛紫阳双双杀入决赛,但在决赛的比拼中都遗憾的输给了对手,均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柔道运动员王鑫:“感觉挺遗憾的吧,没有为河北拿一块金牌,一场比一场打的,比较艰辛,后边距离太近了打的。(接下来)主攻我的技术吧,其实挺有实力的我还是,相信我自己吧。”

    柔道运动员薛紫阳:“预赛嘛,拿个入场券是我来时候的目标,但是在(全运会)决赛的时候再发挥真正的水平,可能要比平时要多加锻炼吧,争取更好名次。”

    河北省体育局体操举重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臣:“这次比赛运动员发挥了他的拼搏精神,但是呢也发现了其他省市的一些优点,我们也发现了我们的缺点,针对对方的优势和我们的缺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弥补不足。争取在下半年的(全运会)决赛当中,我们把冠军拿下来。”

     

    责任编辑:赵家葆

    下一篇: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