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中国女排公布世界女排联赛第一阶段参赛名单 朱婷等主力缺席

人民网 2021-05-17 10:53: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女排公布世界女排联赛第一阶段参赛名单 朱婷等主力缺席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 (记者胡雪蓉)14日,中国女排公布了参加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第一阶段的13人名单,朱婷、颜妮、袁心玥等主力缺席。

    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是东京奥运会前的重要热身赛,将于5月25日至6月25日在意大利里米尼以“安全气泡”的形式举行,共有中国、美国、巴西、意大利、俄罗斯、荷兰等16支队伍参加。

    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制,每支球队将进行15场比赛,积分排在前四名的队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将于6月24日举行,决赛和季军赛于6月25日举行。

    自5月1日结束了东京奥运会测试赛后,中国女排一直在宁波北仑进行集训。此次世界女排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国女排派出了13人参赛,其中包括张常宁、刘晓彤、林莉等队员。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排首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25日22时打响,对手是韩国女排。

    2021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队名单(第一阶段):

    二传:刁琳宇、姚迪

    副攻:杨涵玉、高意、王媛媛、郑益昕

    边攻:栗垚、张常宁、刘晓彤、刘晏含、段放

    自由人:林莉、王梦洁

    责任编辑:赵家葆

    下一篇: 承德市滑冰项目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及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