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

体验冰雪魅力 感受运动快乐|新河县“冰雪运动体验”进社区进乡镇

河北新闻网 2021-07-14 16:38: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体验冰雪魅力 感受运动快乐|新河县“冰雪运动体验”进社区进乡镇

    为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推动2021年新河县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10万人目标的实现,7月9日晚,新河县冰雪运动体验进社区、进乡镇活动,在新河县体育场和各中心校所在村拉开帷幕。

    各学校体育教练在现场进行陆地冰壶和模拟滑雪技术指导,让更多孩子和居民群众了解和体验冰雪运动,营造全社会积极支持、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浓厚氛围。

    冰壶有着冰上象棋的美誉,具有较强的趣味性和观赏性,但受场地条件限制,想在群众中普及这项运动目前还有难度,而陆地冰壶借助轮子滑动,可以达到与冰上滑行相仿的效果,简单易行,对推广冰雪运动有着积极作用。

    此次冰雪运动体验活动为期7天,广大参与者纷纷表示,冰雪运动非常有趣、非常好玩,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启动仪式在保定涞源举办
    视频直播
    直播|河北邀约•全国旅行商大会暨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回放|河北税务打击虚开骗税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冀房有约:石家庄东二环槐中路有“房”在建,一起去看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