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19日上午10时,十四运会比赛门票正式开始面向公众销售

新华网 2021-08-20 15:52: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19日上午10时,十四运会比赛门票正式开始面向公众销售

    新华社西安8月19日电(记者赵英博)记者19日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了解到,19日上午10时,十四运会比赛门票正式开始面向公众销售。公众可通过十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官方微信小程序(十四运官方票务)或全国100家官方门票代售网点购买比赛门票。

    根据十四运会票务政策,观众在购票及观赛前需遵循以下规定:至少于观看比赛前8小时在微信小程序提前实名注册“陕西全运通平台”,扫描观赛票票务二维码进行实名绑定,并于观赛当天进行健康打卡;在开赛前72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建议入场时携带核酸检测证明。适龄人员(18岁以上人员,根据国家政策随时调整)须在观赛前14天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在开赛前通过微信小程序“陕西全运通平台”上传新冠疫苗接种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当场有效门票入场,按指定座位或区域就座;外地观众要及时关注赛区疫情防控政策。

    据了解,本阶段面向公众销售12个项目、123个场次的比赛门票,具体包括手球、蹦床、排球女子U19组、拳击、艺术体操、排球男子U20组、柔道、举重、排球女子成年组、空手道、武术(散打)、摔跤。更多比赛项目的门票将陆续开放线上销售。本阶段门票销售每笔订单最多可以购买六张门票,可多次提交订单购买门票。为了减少人员接触,公众购买十四运会比赛门票时可选择邮寄或取票码取票。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

    责任编辑:赵家葆

    下一篇: 微视频丨河北运动员备战冬残奥会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新闻发布会

    回放|“跨年不一Young·纵览陪你嗨”跨年狂欢夜大型直播活动

    回放|河北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清河山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