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君乐宝2021石家庄马拉松报名开启

河北新闻网 2021-10-13 14:49:4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君乐宝2021石家庄马拉松报名开启

    据悉,君乐宝2021石家庄马拉松将于11月7日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鸣枪开跑。相约滹沱河畔,同跑金牌石马,目前赛事报名工作已开启。

    近年来,石家庄飞速发展,加快步伐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城市的发展,让石家庄马拉松更具吸引力,而马拉松赛事,也进一步提升城市发展与活力。

    君乐宝2021石家庄马拉松出发点设置在正定古城长乐门文化广场,选手将一路穿越滹沱河畔,跑过现代化新城正定新区,奔向正定古城。一路体验石家庄生态、古韵、现代的多面精彩。

    赛事以滹沱河畔为主赛道。滹沱河是石家庄母亲河,水波涟涟,滋养城市发展。在新时代,滹沱河融入崭新发展基因,滹沱河生态经济带正加速崛起。石家庄市在对滹沱河进行生态修复过程中,通过一系列改造和修复,将滹沱河两岸建成了集防护、观赏、休闲、健身和科普“五大功能”于一体的绿色生态景观长廊。奔跑其中,参赛者将感受一场畅快的绿色奔跑,生态奔跑。

    千年古常山,自在新正定。近年来,正定古城由内向外发生蜕变,选手跑过古城,可以深度感受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人文脉络,遍览古城“新颜”。奔跑在正定新区的赛道,将见证一座生态宜居、活力无限和谐美好的现代化新城的崛起步伐。

    石家庄马拉松一年一个台阶,不断提升赛事品质与含金量。2017年“石马”与中国田协共办,升级为A类赛事,同年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称号;2018年获封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称号;2019年正式荣获金牌赛事称号;2021年更是获评“2021世界田径标牌”赛事。

    君乐宝2021石家庄马拉松进一步提升赛事品质,全面优化赛事服务水平,提升选手参赛体验,将以高水准、高质量赛事再次引爆口碑。同时将在赛事前中后期举办丰富的活动,让马拉松融入更多人的生活,作为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盛会,石马定不负期待。

    据了解,君乐宝2021石家庄马拉松的各项工作已有序展开,赛事规模12000人,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三个组别,报名平台已于10月11日开启。运动爱好者可点击链接http://run.yerensports.com/index/enroll/inde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遗憾!国足2比3负于沙特,坚持到最后一刻不松劲
    视频直播
    直播 | 冀房有约㊹:自然与生活对话,五重园林里的归心之境

    预告 | 探寻北派酱香酒文化起源地

    预告 |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讲解智媒时代的品牌传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