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2021年河北省老年人庆祝建党百年暨“重阳节”全国健身团体舞联动展示活动石家庄主会场昨日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1-10-15 22:21: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1年河北省老年人庆祝建党百年暨“重阳节”全国健身团体舞联动展示活动石家庄主会场昨日举行

    为庆祝建党百年和欢度“重阳节 ”,进一步推动老年人健身运动广泛开展, 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指导,河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河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健身交谊舞专委会、石家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石家庄主会场)和各级老年人体协、省直老体工委,各有关单位联合承办,河北快马体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河北省老年人庆祝建党百年暨“重阳节”健身团体舞联动展示活动10月14日在石举行,其中石家庄主会场有10支队伍近300人参加展演。

    河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王昆仑在展示仪式上致辞:他讲到,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今年的重阳节,有着特殊意义,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我们伟大的党正确领导下,国家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祖国强大,日新月异!在此时此刻,2021年河北省老年人庆祝建党百年暨“重阳节”健身团体舞联动展示活动的举行,更彰显了“重阳节”的特殊意义。他代表河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向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来宾和一向支持老年人体育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来自全省各地和省会各区县展示队伍的老年朋友们,并通过你们向辛勤工作在基层一线的老年体育工作者,志愿者和爱好者,表示亲切问候!

    参加本次活动的各支队伍,是常年活跃在基层老年健身队伍的代表。通过他们的展示和表演,在展现他们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同时,有力的带动全省更多老年人投身全民健身活动,为强化老年人的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和运动机能,增强防病抗病能力,争取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引导百姓尽享健康、快乐、幸福的体育生活起到积极作用。

    河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将积极营造有利我省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环境,通过更多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推动全省老年人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展示环节首先上场的是河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为今天展示活动特别组织创编的同步齐跳《再唱山歌给党听》单人伦巴健身团体舞,这支舞,饱含着我们广大老年朋友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参加表演的100名选手,由高新区16支舞蹈队的骨干队员组成,他们分别来自高新区2个街道、2个乡镇、3个行政村和8个社区, 他们是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骨干精英,他们身体健康, 充满活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当代老年人精彩的人生风貌。

    随后,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进行本地优秀的体育健身项目展示。石家庄桥西区老体协健身总站的健身手拍鼓《舞彩鼓韵》 ,石家庄裕华区太极拳协会展示的太极拳《太极武韵》,石家庄新华区老体协健身总站展示的健身球操《最美中国梦》,石家庄酷舞舞蹈队展示的街舞《中国龙 》,石家庄正定县老体协展示的健身秧歌《快乐的秧歌天天扭》,石家庄曼舞彩霞舞蹈队展示的健身韵律操《张灯结彩》,石家庄高新区老体协展示的柔力球《中华龙舞起来》,河北老干部金秋艺术团展示的运动时装秀《激情岁月》,石家庄阳光国标舞队展示的健身交谊舞《我和我的祖国》,其中的很多节目都是全国相关展演比赛中的获奖节目,让大家看的目不暇接,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河北望都积极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回放|河北财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