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首次亮灯

河北新闻网 2021-11-24 09:0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首次亮灯

    11月23日,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进行了首场常规用电负荷测试暨亮灯仪式。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晓通 通讯员王泓森)11月23日晚,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进行了首场常规用电负荷测试暨亮灯仪式,建筑物灯光首次点亮。夜幕降临,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瞬间披上“彩衣”,五彩斑斓。

    为确保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设施设备赛时安全运行,保证赛事期间接待服务任务的圆满完成,11月23日至25日,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将进行场馆能源设施负荷测试。此次测试对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31栋运动员公寓楼和广场区22个商业空间的灯管进行满负荷压力检测。下一步将继续进行给水、排水供应,热水供应和电采暖供应等方面的负荷测试,整体评估运行团队的基础保障能力和水平,针对测试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进行维修和整改,为赛时顺畅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残疾人射击队缘何打出历史最好成绩
    视频直播
    直播 | 河北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直播|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

    预告|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