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关注张家口赛区国际测试赛|延崇高速工作人员为运动员顺利抵达赛区护航

河北新闻网 2021-11-24 08:3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关注张家口赛区国际测试赛|延崇高速工作人员为运动员顺利抵达赛区护航

    11月22日22时10分,随着最后一批运动员抵离车辆驶离太子城收费站,延崇高速圆满完成了张家口赛区国际测试赛首日的交通保障任务,共保障6个批次的抵离车辆顺利驶入崇礼冬奥核心区。

    目送着车辆驶离,太子城收费站负责人马立纲舒了一口气。“今天是参赛队伍的报到日,保障运动员们安全到达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这次‘考试’,我们设置了冬奥专用车道,确保畅通;同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严抓疫情防控,奥运车队通过后,对车道进行消杀。”

    今天通行的每个画面几乎都已经在马立纲脑海中模拟过无数次,就在11月20日,他们还开展了一场冬奥车辆快速通行服务保障应急演练。

    不仅是太子城收费站,各养护工区、隧道所的服务保障人员在11月22日前也已全部到位,提前做好了各种应急预案。

    在参赛队伍报到日前夜,延崇高速经历了一场考验:11月21日晚,张家口迎来一场降雪。面对雪情,延崇高速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承担着延崇高速全线指挥调度职能的太子城隧道所迅速通过查看整体监控系统运行情况,第一时间掌握路段雪情信息,调度除雪保障养护人员快速抵达现场,根据路段合理调配除雪人力、物力;养护人员则连夜开展除雪工作。

    “到目前,道路积雪已全部清除,全线畅通无阻,没有影响今天的抵离工作。”延崇高速养护科科长奚文彬介绍,养护人员全员24小时待命,并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以确保测试赛期间降雪第一时间清除,保障一分一秒不延误。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强对整体路况的预判,及时做好恶劣天气等问题的应急响应,做好除雪保畅工作。同时,加强沟通协调和指挥调度,确保各保障团队密切配合、高效联动,全力做好测试赛交通服务保障工作。”延崇高速管理中心主任于建游表示。(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 通讯员祝培文、吴建巍)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残疾人射击队缘何打出历史最好成绩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冀房有约:走进石家庄桥西热销项目金地阅峯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走进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雄安发展分公司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