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河北女排期待“青春风暴”主帅王彬点评球队表现

燕赵晚报 2021-11-30 15:45:2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女排期待“青春风暴”主帅王彬点评球队表现

    燕赵晚报讯(记者 魏若涛)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目前正在广东江门进行得如火如荼,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河北女排已进行完第一阶段三场小组赛,虽然三战皆负,但球队表现却越来越好,逐渐掀起了“青春风暴”。河北女排主帅王彬昨天接受采访表示,年轻队员们逐渐进入了比赛状态,敢打敢拼,这让球队对后面的比赛充满期待。

    在前面三场比赛中,河北女排分别输给了浙江、云南、四川,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比赛场面却一场比一场好看。王彬介绍,陕西全运会后,河北女排进行了大换血,大批老队员离队,多名不到20岁的队员进入一队,球队完成了新老更替。为增强球队竞争力,河北女排从老牌强队天津女排租借了8名年轻队员,球队实力得到了大幅增强。目前,只有左子凡、高铮是以前的老队员,而从天津租借来的年轻队员,则成了球队的主要力量。

    对于球队前三场的表现,王彬说:“队员的状态正在逐渐提升,后两场比赛发挥明显要好于首场比赛,这是令人满意的。我们队目前年轻队员居多,我认为首要提高的一是队员的应变能力,二是队员身体素质和技术能力,这是我们今后的工作重点。”河北女排明天下午将迎战天津女排。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孙颖莎晋级!国乒提前包揽世乒赛女单四强
    视频直播
    预告| 河北省推进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工作新闻发布会

    预告 | 2021年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

    直播 | 车客杂谈带你探访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