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善行河北网媒体聚焦
  • 分享
  • 中建路桥人捐资助学献爱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14 16:27:30
    语音播报

    中建路桥人捐资助学献爱心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1日中午,中建路桥集团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部为贫困学子于长霞举办了捐资助学活动,共计捐款1000元。

    据辛集枢纽团支部委员郭环星介绍,于长霞是张家口市张北县台路沟乡石头囫囵村前花自然村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今年参加高考并考上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将于9月4日入学,但于家庭贫困无力承担学费让她放弃学业,然而倔强的小姑娘不愿意放弃求学的理想。中建路桥集团驻村帮扶工作队了解情况后,向集团团委作了汇报。响应中建路桥集团团委倡议,辛集枢纽团支部组织此次捐款活动,项目党员代表和团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负责人表示,“‘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身为一名党员,要充分发挥甘于奉献精神、大公无私精神,带头传承中建路桥人“扶危济困、互帮互助”的优良美德。”“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项目党支部书记张学义说,也许我们每个人付出的只是绵薄之力,但有中建路桥团队的帮助,对于长霞同学来说就可能是雪中送炭,众人拾柴火焰高。今年新入职的员工为于长霞的困境感到惋惜的同时坚决地表示要帮助她,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纷纷进行了捐款,为于长霞上大学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高皓月)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