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善行河北网善行要闻
  • 分享
  • 邢台开发区交警 用七分钟送一名伤者就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1 11:14:37
    语音播报

    邢台开发区交警 用七分钟送一名伤者就医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黄鹏)伤情严重需要到专科医院进行手术,但因不熟悉市区路况而向交警求助。获得求助的邢台开发区交警义不容辞,仅用时七分钟便将伤者顺利引导至医院。

    8月31日10时50分,正在襄都路执勤的邢台市开发区交警大队火炬中队接到大队指挥分中心指令:一辆银灰色吉利轿车拉着一名伤者正在邢临高速上要去矿务局医院就医,因不熟悉市区路况向指挥中心求助,请立即到百泉大道东华路口等待该车。接指令后民警梁成明立即带领两名协勤驱车赶到指定地点,五分钟后求助车辆到达东华路百泉大道口,民警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一边带领求助车辆沿百泉大道向西疾驶,在指挥中心的统一协调下和所经辖区大队的配合下,沿百泉大道、钢铁路、八一大街用时七分钟将求助车辆送到矿务局医院,并协助将伤者送到急救室。

    经了解,伤者是平乡人,干活时不小心被叉车臂挤压下肢,因伤情严重需要到专科医院进行手术,在平乡简单止血包扎后就往邢台赶,因不熟悉市区内路况,怕时间长影响手术效果,便向指挥中心求助,没想到在交警的帮助下,这么快就赶至医院。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