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善行河北网媒体聚焦
  • 分享
  • 曲港高速青年志愿者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0 10:58:50
    语音播报

    曲港高速青年志愿者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4月19日,中建路桥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曲港高速八分部青年志愿者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捡起路边的矿泉水瓶、塑料袋、纸屑等垃圾,并为过往群众送上言简意赅的宣传画册,大力宣讲节能环保,低碳生活。

    曲港八分部的青年志愿者从项目驻地徒步一个小时到人员密集的肃宁广场,沿途向过往行人发放了二百余份宣传画册,耐心地宣传关于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并号召大家抵制污染,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保护地球环境行动中来。

    “地球是人类的共同家园,但人类的活动却对地球造成了严重的破坏。这些都威胁到人类的生存发展。保护地球资源环境、寻求可持续发展模式已刻不容缓。”曲港高速八分部党支部副书记卫永明是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他介绍,“我们项目部想借助此次活动号召广大群众从我做起,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美好家园。”(裴振国)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