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善行河北网媒体聚焦
  • 分享
  • 国防教育暨法制教育进校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5 08:46:15
    语音播报

    国防教育暨法制教育进校园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中学生的国防教育力度、培养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加强爱国主义阵地建设,5月21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西园街道关工委、司法所联合合肥市第五十中学开展的国防教育暨法制教育课堂在合肥市第五十中新区七(2)班开讲。

    司法所工作人员徐文涛用自身的军旅经历,并结合国防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生动地讲述了军人们的革命理想、付出的牺牲和取得的成果。激励同学们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热爱祖国,报效祖国。在讲述过程中不断地用一些小问题和学生们进行互动,课堂上不断响起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军人们的英雄事迹深深打动了学生们,使他们切实的感受到军人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为社会主义事业不怕牺牲的精神。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爱军的热情,鼓励他们树立强国强军的远大志向。(王敏)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