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善行河北网善行要闻
  • 分享
  • 文明小卫士 创建文明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3 16:44:04
    语音播报

    文明小卫士 创建文明城

    河北新闻网讯 “我们是文明小卫士,也是文明的代言人。”近日,合肥市安居苑社区关工委组织潜山路小学20位学生代表在社区广场举行了“创文明城 做文明人”主题宣传月活动,接过了文明小卫士的标志牌,他们代表着西园街道辖区内数千名学生,发挥小主人翁精神,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我们邀请所有学生成为‘文明小卫士’,希望一名学生能带动一个家庭,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文明创建工作家喻户晓,人人参与”。西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高峰呼吁道。

    幼儿园的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画下了自己心目中的《美丽西园文明家园》,活动现场的一组童画展示节目吸引了许多大人的目光。

    “文明创建,要从娃娃抓起。”西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高峰介绍,目前街道已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我是文明小公民”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教育孩子注意行为规范,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不乱扔垃圾,争当文明小公民。(杜广钥 高桂莲)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