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时评:一来一回的温暖

来源:河北体彩网 2019-08-29 10:10:00
语音播报

时评:一来一回的温暖

每到开学季,各地体彩都会举办不同形式的助学活动,为贫困大学新生送去助学金、生活物资等。这样的助学活动已开展多年,像山东的“情系革命老区,关爱贫困学子”助学活动已进行12年,为1340多名贫困学生提供了助学金。这些受助学生的实际生活情况如何,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近期,曾经接受过助学金的部分学生“现身说法”,讲述了接受体彩助学金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这一来一回之间,人们了解了体彩的助学情况,也得知了受助学生的情况,知道了他们在学生和生活方面的变化,让人们感受到体彩爱心助学的温度。

各地体彩不仅常年举行助学活动,也十分注重受助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适时的回访给了学生们更大的动力,让他们感受到自己是一直被牵挂的。曾经有一名接受过体彩助学金的内蒙古大学生表示,他不觉得这种回访是一种麻烦,而是一种温暖,虽然自己早已脱贫,但每每想起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接受了体彩的助学金,都会感恩体彩,并且把这种关爱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许岩

下一篇: 观察:选择适合自己的复式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