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竞彩周四强档:中韩亚青赛再碰面 西超杯巴萨战马竞

来源:河北体彩网 2020-01-08 12:11:50
语音播报

竞彩周四强档:中韩亚青赛再碰面 西超杯巴萨战马竞

周四004 

韩国U23 VS 中国U23

比赛时间:2020-01-09 21:15

韩国U23队在预选赛阶段力压澳大利亚获得H组冠军,球队此前三次参赛的最好成绩是在2016年获得亚军。在韩国队主帅金鹤范最终圈定的23人名单中,几名适龄的旅欧球员中只有在俱乐部上场机会不多的郑优营入选。即便如此,韩国队的阵容依旧不容小觑。门将位置上,他们拥有全北现代主力门将宋范根;后防线上,大邱主力郑泰昱和济州联后卫姜允盛坐镇;中场位置则有韩国边缘国脚李东炅以及K2联赛MVP李东俊。韩国U23队最后阶段的备战工作选择在马来西亚进行,期间由于场地问题取消了与沙特U23队的热身赛,但是1月3日和澳大利亚U23队的练习赛如期进行,双方最终1比1战成平局。中国U23队在预选赛阶段获得J组冠军,但此前三次参加亚洲U23锦标赛均止步于小组赛阶段。中国足协在2019年最后一天公布了此次出征亚洲U23锦标赛的大名单,国脚朱辰杰、张玉宁和杨立瑜领衔出战,其中此前由于老伤复发返回北京接受检查的国安前锋张玉宁成为本支国奥队当中唯一一名参加过亚洲U23锦标赛的球员。

 

周四005 

巴塞罗那VS马德里竞技 

比赛时间:2020-01-10 03:00

巴塞罗那冬歇回归后德比战做客2比2战平西班牙人,苏亚雷斯扳平比分,随后助攻比达尔得分,不过终场前被武磊扳平比分。全场巴萨数据优势明显,中场德容下半场被罚离场,主教练巴尔韦德赛后也表示德容的红牌让球队“受伤”;门将特尔斯特根上轮因伤未能出场,巴尔韦德此前已经表示会让内托在超级杯继续担任首发,中场阿图尔和前锋登贝莱都因伤无缘比赛。巴萨历史上一共13次获得超级杯,是西超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马德里竞技上轮主场2比1击败莱万特,阿根廷前锋科雷亚在联赛中连续进球,中后卫费利佩打入本赛季联赛首球,不过表现最好的是门将奥布拉克,球队本赛季西甲首次取得3连胜,排名也重回前三;中场勒马尔和科克都因伤缺席了上轮比赛,能否赶上超级杯存在疑问,后卫萨维奇和弗尔萨利科、前锋迭戈·科斯塔都在养伤。马竞历史上曾6次参加超级杯4次夺冠。

 

周四006

都灵VS热那亚

比赛时间:2020-01-10 04:15

都灵冬歇回归后客场2比0爆冷击败罗马,结束了在联赛中客场对罗马9连败的记录,近3个赛季的意大利杯他们两度打进8强,但都被尤文图斯淘汰;前锋贝洛蒂在联赛中梅开二度,还有两次击中门框,在上周末联赛中停赛的后卫布雷默和安萨尔迪本场解禁有望出场,后卫利安科和前锋法尔克等老伤号仍在养伤。热那亚上周末主场2比1击败萨索洛,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近3个赛季意杯他们有两次打进第5轮;冬季新援佩林、贝赫拉米和德斯特罗都进入了联赛大名单,但德斯特罗没有出场,本场他很可能得到亮相机会,在上周末联赛中停赛的后卫罗梅罗也可能会在杯赛出场。


责任编辑:许岩

下一篇: 篮彩周一强档:篮网客场挑战魔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