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理论宣讲动态
  • 分享
  • “抬眼即见 举足即观”遵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么干!

    来源:文明遵化 2017-11-09 15:05:05
    语音播报

    “抬眼即见 举足即观”遵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么干!

    近段时间,伙伴儿们的朋友圈被遵化宣讲十九大精神的报告团讲师们刷屏了。可是细心的你们发现了吗?在我们身边悄悄出现了一大批“常驻高级宣讲师”,他们不分昼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面对面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他们就是——“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

    摄影:刘学辉

    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化市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在公益广告宣传活动中着力突出宣传主题,突出思想内涵,突出群众期盼,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作为公益广告宣传的重中之重。

    社区中、小区里,打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最后一公里”,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获得感满满的!

    宏伟帝景小区 华明路街道设置 摄影:吴国富

    依水现代城社区 华明路街道设置 摄影:吴国富

    文化路街道设置 摄影:严莉莉

    开元豪庭小区 文化路街道设置 摄影:刘学辉

    漫步在中国唯一坐落在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区清东陵风水墙之内的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万佛园,入目所及,不仅有辉煌的殿宇、庄严的佛堂和美丽的园林,还有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断激发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旅发局设置

    吃饭住宿,除了必点的“醋溜饹馇”“扒猪脸”等遵化特色美食外,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们呈现了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饕餮盛宴!

    旅发局设置

    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强身健体的同时,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身体和思想要一起走在越来越强壮的路上!

    文广新局设置 摄影:张敏

    文广新局设置 摄影:齐大伟

    主次干路旁、交通路口处,不知不觉,500个太阳能分类垃圾箱出现在身边,方便了我们生活,可是它们不仅仅是因为节能环保而高大上,更肩负着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伟大重任”!

    规划建设局、城管局、环卫处设置

    充满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城市小品,让市民在享受城市美丽风景的同时,也得到正能量的洗礼。

    文明办设置

    或是行路匆匆奔赴远方,或是迫不及待回到家乡,不论我们在哪,都何其有幸赶上了这个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

    交通局、金鼎广告设置

    正如十九大报告所说的那样,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相信伙伴儿们在这里买买买的时候体会的最深刻吧~~

    商务局、唐百购物设置

    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壮士断腕治理非法采砂、清理网箱……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遵化就是这样棒棒哒!

    文明办、教育局、供电公司设置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呆头呆脑”的建筑围挡都因此变得正能量爆棚!

    规划建设局设置

    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伙伴儿们,跟着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吧!

    文明办设置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咱们这些“困难群众”可不能再让习总书记牵挂了~~

    财税金融办、人民银行设置

    公开、便民、高效、廉洁,降低创业成本、简化申请资料、中间环节、缩短办照时间、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好不好您说了算!

    审管办设置 摄影:尹学彬

    遵化文明网、葵花朵朵、阳光频道、遵化青年等微信公众平台、“智慧遵化”手机APP,不仅将遵化新鲜事一网打尽,更是实现了十九大精神的最前沿、多终端覆盖。

    组织部、宣传部、文明办、团委、广播电视台设置

    接下来,遵化市将继续在主次干道、商业街区、集贸市场、宾馆饭店、窗口单位、学校等场所和公交车、出租车、长途客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组织刊播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公益广告,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融入各类生活场景之中,在遵化全市迅速形成浩大宣传声势,让十九大精神迅速传遍遵化各个角落!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