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理论热点关注
  • 分享
  • 信息快递:不断提升党的领导力

    来源:人民日报 2018-08-08 15:08:48
    语音播报

    信息快递:不断提升党的领导力

    不断提升党的领导力

    ——“首届中国共产党领导力论坛”述要

    程冠军

    为了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力研究、进一步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近日在上海联合主办“首届中国共产党领导力论坛”。参加论坛的专家学者围绕我们党领导力的基本特征、如何提升党的领导力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指出,我们党强大的领导力说到底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是由党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决定的。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必须把提升党的领导力作为重要内容,使我们党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始终成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团结带领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新时代加强党的领导力建设,要以提升党的政治领导力为核心,以提升领导干部的领导能力为基础,以人民群众对党的拥护、支持和追随状况为衡量标尺。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08日 07 版)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