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衡水市大庆路口商户占道经营 已清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10 09:38:22
    语音播报

    衡水市大庆路口商户占道经营 已清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晓菲)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市大庆路占道经营行人难行”的问题。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城建监察支队立即派出市容中队、路北中队执法队员对大庆路路南、榕花街利民路口、永安路口等涉及到我局管辖范围内的商户摊点进行了清理,并采取定点蹲守、延长上下班时间、加强巡查等措施,加强日常的巡查力度,防止反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衡水市大庆路路南、永安路口人行道上好多商户占道经营,占据整个路面,行人难行。此外,怡然城门口的人行道上经常停满自行车、电动车,不是行人不走非机动车道,而是没有办法走。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

    接到“阳光理政”网友反映的问题后,城建监察支队立即派出市容中队、路北中队执法队员对大庆路路南、永安路口等涉及到我局管辖范围内的商户摊点进行了清理,并采取定点蹲守、延长上下班时间、加强巡查等措施,加强日常的巡查力度,防止反弹。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登录“在河北”新闻客户端点击主页面,滑动主页面左侧的导航栏,点击“投诉”留言。

    责任编辑:翟晓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