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燕郊潮白河恶臭影响生活 年底将彻底治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12 09:17:41
    语音播报

    廊坊燕郊潮白河恶臭影响生活 年底将彻底治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孔思远)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潮白河恶臭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的问题。三河市水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列入三河市2017年重点工程,在年底将进行彻底治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家住在廊坊燕顺路星河皓月小区,潮白河经常会散发出特别臭,类似下水道得味道,导致离河近的我们只能关窗,在夏天还是挺难熬的。

    三河市水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廊坊燕郊潮白河星河皓月小区段河水散发臭味问题的问题,我局已经收悉。潮白河污水治理已列入我市2017年重点工程,在年底将进行彻底治理。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登录“在河北”新闻客户端点击主页面,滑动主页面左侧的导航栏,点击“投诉”留言。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