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唐山园东幼儿园保教费未超标 占位费已停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21 09:33:34
    语音播报

    唐山园东幼儿园保教费未超标 占位费已停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晓菲)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丰润区园东幼儿园收取阳光体育课 不上学收占床费”的问题。唐山丰润区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查,园东幼儿园收费已经物价部门备案,该园实际收费总额未超出备案标准。另该园曾收取占位费,而且写入了入园协议。本学期,该园已经停止收取此项费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市丰润区 二十一小区园东幼儿园,从2015年开始收取阳光体育课,这学期开学又收取200元。另外,如果孩子一个月不去上学,每人还要收取占床费280元,费用太高不合理。

    唐山丰润区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

    关于体育费问题:经查,园东幼儿园收费已经物价部门备案,保教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月1350元。该园实际收费总额未超出备案标准。

    关于占床费问题:经查,因个别幼儿存在整月甚至几个月不出勤的情况,占用了幼儿园学位,影响了想入园幼儿的入园需求,因此该园曾经收取占位费,而且写入了入园协议。本学期,该园已经停止收取此项费用。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登录“在河北”新闻客户端点击主页面,滑动主页面左侧的导航栏,点击“投诉”留言。

    责任编辑:翟晓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