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邯郸永年名山学校附近黑网吧已被依法取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6-15 08:32:35
    语音播报

    邯郸永年名山学校附近黑网吧已被依法取缔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永年区名山学校附近黑网吧接待学生 不要任证件”的问题。永年区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安排辖区派出所结合工商、文化等部门对该网吧进行突击检查,目前该网吧已被依法取缔。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一名老师,在邯郸永年区明山学校教学。我要反应学校门口黑网吧问题,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在离学校门口往东大概二百米路北的一桩楼房里开了一家没有任何名字的网吧,接待学校学生上网,而且不需要任何证件就可以上网。按照有关规定,学校附近是不允许开设网吧的,不知道这个网吧是怎么存在的。学校也向有关部门反应过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和解决,还学生们一个洁净的学习环境。

    永年区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党委高度重视您所反映的问题,已安排辖区派出所结合工商、文化等部门对该网吧进行突击检查,目前该网吧已被依法取缔。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