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献县教育系统采取自愿献血原则 并非强行摊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6 08:07:26
    语音播报

    沧州献县教育系统采取自愿献血原则 并非强行摊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向琳)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献县教育局强制教师无偿献血分摊人数”的问题。献县教育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我局明确规定自愿献血原则,明确了报名条件,分动员报名和集中采集两个阶段,根据上级下达的无偿献血指导计划,我们给各学校下达的也是指导计划,并不是强行摊派。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市献县教育局明确要求各中小学教师无偿献血,强制分摊人数!不献不行。

    献县教育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为贯彻落实献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献县2017年无偿献血活动方案》,号召全县教育系统干部教师参加到无偿献血中来,我局严格依据《方案》相关要求,明确规定自愿献血原则,明确了报名条件,分动员报名和集中采集两个阶段,根据上级下达的无偿献血指导计划,我们给各学校下达的也是指导计划,并不是强行摊派。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向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