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嘉禾一方公共用地被设置地龙 已拆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7 09:23:55
    语音播报

    沧州嘉禾一方公共用地被设置地龙 已拆除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市运河区嘉禾一方小区底商占用公共车位”的问题。沧州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调查核实,嘉禾一方小区底商设置地龙的部位属于公共用地。7月10日,交警一大队安排警力携带装备已经将底商设置的地龙拆除。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市运河区嘉禾一方花园小区底商大量设置地龙,路障等物品堵在公共停车位上。小区底商占用了大量公共车位,不让居民停在小区规划的车位上,有的住户没有办法,只得把车停在辅路上,造成安全隐患得同时,有的人一个月被贴十次条。希望领导们能处理下嘉禾一方的底商在马路上设置的地龙。

    沧州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嘉禾一方小区底商设置地龙的部位属于公共用地。7月10日,交警一大队安排警力携带装备已经将底商设置的地龙拆除。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