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唐山玉田摩托车半夜飙车扰民 加大查处力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12 09:44:53
    语音播报

    唐山玉田摩托车半夜飙车扰民 加大查处力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玉田大功率摩托车半夜飙车 严重扰民”的问题。唐山市公安局回复表示,我交警大队夏季以来一直严查严处大功率摩托车,6月份以来我们每天夜间各大路口都有执勤人员严查大功率摩托车、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今后我们还会加大力度查处,消除隐患,还居民一个安静的夜晚。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市玉田县县城凤凰春城二期和三期之间的主路,每天晚上10点半左右开始,持续到凌晨两点左右,大功率摩托车半夜飙车已经持续一个半月了,严重扰民。各个部门相互推脱,只说知道了,但是不起任何作用,每天晚上这个时间段都在这个区域飙车。求助,孩子睡不好,大人白天上班也打不起精神,严重扰民。

    唐山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好!感谢您通过阳光理政平台与我们联系。我交警大队夏季以来一直严查严处大功率摩托车,6月份以来我们每天夜间各大路口都有执勤人员严查大功率摩托车、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更有值班人员巡逻到夜间十一时多,目前查扣大功率摩托车20余辆。近期每天都有战果。今后我们还会加大力度查处,消除隐患,还居民一个安静的夜晚。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