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邯郸永年村民做白内障手术 已开始医保报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16 09:18:03
    语音播报

    邯郸永年村民做白内障手术 已开始医保报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永年村民市区做白内障手术 何时可以报消?”的问题。永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爱眼医院现在已经开始报销,患者可以带相关手续到专设窗口办理报销手续。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在邯郸爱眼医院做了白内障手术,当时医院让我预交2000元,农合和红十字会复明救处会报销1700元,自费300元。可出院时不能及时报消,叫我听通知,我问什么原因?她们说等永年农合开通了才能报销。我问什么时侯能开通?她说元月份的都还没能报,让等。我们做白内障的大多都是上了年岁的老人,农民没有经济来源,求阳光理政能够给于我们这些老人帮助,能够及早让他们开通永年农合与邯郸爱眼医院平台为盼!

    永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诉求人王先生反映其本人在邯郸市爱眼医院做了白内障手术,出院后尚未报销。

    我单位收到承办事项交办件后,第一时间和邯郸爱眼医院取得联系,爱眼医院现在已经开始报销,患者可以带相关手续到专设窗口办理报销手续,之前不能报销是因为爱眼医院软件没有和市医保对接成功。

    随后我局和诉求人王先生取得联系告知其可以到爱眼医院办理报销手续,王先生对我局答复非常满意。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