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保定蠡县南五夫村白天全天供水 满足用水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8 09:34:58
    语音播报

    保定蠡县南五夫村白天全天供水 满足用水需求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蠡县南五夫村每天中午来水一小时 时间太短”的问题。蠡县水利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我局立即对反映情况进行了调查,与村干部和水管人员联系,了解了该村放水情况,建议延长放水时间。现在,该村放水基本上白天全天供水,放水时间10小时左右,满足了群众用水需求。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保定蠡县南五夫村每天都中午十一二点放水放到一点就没水了,大部分我们都上班中根本就接不上水。每天都要求助一些不上班的邻居帮我接水,有时候就省着用水。我希望每天早上7点在我们上班还没走的时候,给我们放哪怕20分钟的水就足够了。希望领导可以解决一下。

    蠡县水利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蠡县鲍墟乡南五夫村饮水情况回复

    在接到关于反映蠡县南五夫村放水时间短的反映后,我局立即对反映情况进行了调查,与村干部和水管人员联系,了解了该村放水情况,建议延长放水时间。现在,该村放水基本上白天全天供水,放水时间10小时左右,满足了群众用水需求。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