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涿州公积金大厅办事效率低态度差 通报批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31 08:34:01
    语音播报

    涿州公积金大厅办事效率低态度差 通报批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涿州公积金大厅办事效率低 服务态度差。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召开专门调查会议,并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谈话,对留言内容做了深入调查,做到及时妥善办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打涿州公积金办事大厅电话03126672812咨询问题,说让打03126672813,但这个电话一直几天就没有人接。另外办事大厅半天固定就十五个号,去晚了就不给办理业务,而且态度特别不好。贷款窗口一个女的一直玩手机,和她说话头也不抬,答非所问。办公环境脏乱差。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涿州市分中心主要领导对反映问题十分重视,召开专门调查会议,并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谈话,对留言内容做了深入调查:1、0312—6672812是涿州市分中心办公室电话,0312—6672813是归集提取业务咨询电话,8月21日当天,营业厅办理归集提取业务窗口因另1人休假,只有1名工作人员,因办理职工排队较多,事务较忙,没有及时接听咨询电话;2、涿州市分中心无半天只办理十五个号的规定,该情况系该窗口工作人员为减少排队私自对职工宣称的;3、反映人系办理提取业务,营业厅贷款窗口工作人员因业务所限可能存在解释不到位问题。涿州市分中心做出处理如下:1、对归集科做出通报批评,责令归集科科长写出深刻检查。并建立应急预案,明确咨询电话接听责任;2、对贷款科做出通报批评,责令贷款科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写出深刻检查;3、涿州市分中心对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和“一问责八清理”活动进行“回头看”, 归集科和贷款科两个科室重新学习相关文件,重新查摆梳理问题,重新制定问题清单和台账,重新整改落实;4、责令归集科和贷款科两个科室深入学习涿州市分中心《关于优化服务环境工作人员行为规范》,规范文明服务行为和文明服务用语,切实加强营业厅环境卫生;5、反映人可就具体业务联系涿州市分中心主任,电话(0312-6672877),我们将及时妥善办理。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