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邯郸漳河特大桥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抓紧推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1 09:29:02
    语音播报

    邯郸漳河特大桥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抓紧推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中华路“断头”7年之久 何时与安阳中华路连通?”的问题。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我局按照市委、市政府指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组成了强有力队伍跑办立项手续,经过努力,先后解决了项目穿越国家级邺城遗址保护区、跨越漳河等难题,目前前期工作正在抓紧推进。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邯郸与安阳相距仅有几十公里,7年前就宣布:要在两个城市之间建一个飞机场,邯郸机场启用后,专门在安阳市区修建了一座候机楼,安阳市民在家门口即可办理乘机手续,然后乘坐大巴直达邯郸机场。邯郸市中华大街直通安阳后,沿线居民乘飞机出行无疑更加方便了。至今已经7年了,作为生活在漳河两岸的却经常在邯郸、安阳两地生活、工作的百姓想知道,这条路还能通吗?如今107国道的交通压力逐年上增,且已经被常年来往的超重大货车碾压不成样,路面已经出现固定宽度的沟壑,如果是雨雪天气行驶在上面经常出现车辆打滑失控情况造成交通事故。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友您好!

    接到您的投诉后,我局立即责成综合规划处进行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中华大街南延和安阳市中华路对接是沟通邯郸和安阳市的重要省际通道,对于服务邯郸和安阳快速连接、推进京津冀地区和中原经济区两大经济体互通互联具有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漳河特大桥建设工作,将该项目列为2017年全市十大重点工程。我局按照市委、市政府指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组成了强有力队伍跑办立项手续,经过努力,先后解决了项目穿越国家级邺城遗址保护区、跨越漳河等难题,目前前期工作正在抓紧推进。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跑办力度,争取项目早日批复、早日开工建设,服务邯郸、安阳两市经济发展和交通出行。

    感谢您对交通行业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