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邢台临西城乡居民意外险中标公司正在公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1 09:31:42
    语音播报

    邢台临西城乡居民意外险中标公司正在公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邢台临西城乡医保意外伤害险还没报销 都半年多了 ”的问题。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按照程序8月23日已开标,中标公司现正在公示阶段,预计9月5日能够正式开展工作。对此项工作我局定会积极督导,使保险公司尽快结案理赔。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邢台临西人。2017年的新农合费2016年底都已经交上,2017年8月1日我的孩子受伤手掌骨折,做手术花费6千多,出院后,找负责同志办理报销手续。却收到公告,意外伤害保险还没招标,收费多半年了,竟然还没找到保险公司。

    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现就参保群众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反映《邢台临西城乡医保意外伤害险还没报销 都半年多了》问题,答复如下:

    中国人寿临西分公司承担2016年我县城乡居民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因资金紧缺,致使积案较多(经上级公司支持,2017年8月15日前才结清2016年案子),2017年7月该公司提出不再承办2017年城乡居民意外伤害保险项目。

    根据邢政发〔2016〕7号文件,“意外伤害险所需资金从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中每年按一定比例划出,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承办公司。”此项招标工作由临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程承办。按照程序8月23日已开标,中标公司现正在公示阶段,预计9月5日能够正式开展工作。对此项工作我局定会积极督导,使保险公司尽快结案理赔。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