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石家庄建国路饭店油烟排放 已警告限期整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4 09:56:0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建国路饭店油烟排放 已警告限期整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翰林观天下底商饭店排放油烟 无环保措施”的问题。石家庄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桥西区环保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小区一二层属商业门脸,对经营项目产生油烟的饭店,警告限期整改,采取有效措施治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石家庄桥西区红旗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翰林观天下底商从建国路到西里街底商一排饭店,尤其在建国路,烟筒没有做任何环境保护措施,油烟直接排到居民家中,晚上根本无法开窗户,全是各种油烟。希望得到解决,哪怕做好防护也行。

    石家庄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桥西区环保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小区一二层属商业门脸,对经营项目产生油烟的饭店,警告限期整改,采取有效措施治理。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