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香河已开通至潞城地铁站101路快速直达专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4 09:57:27
    语音播报

    廊坊香河已开通至潞城地铁站101路快速直达专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香河到亦庄或潞城能否开通快速公交?”的问题。香河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我县现已开通安平香汐花园—地铁潞城站快速直达专线101。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香河到亦庄或潞城能否开通快速公交,方便两地老百姓出行。现在快车只有938快,每天都超员超载,挤不上车。

    香河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针对您提出“廊坊香河到亦庄或潞城能否开通快速公交”,方便两地老百姓出行。经过我站和北京公交集团客五公司第一车队(香河站)领导沟通,回复如下:

    我县现已开通安平香汐花园—地铁潞城站快速直达专线101。

    101路快速公交属于通勤公交,集中在上班早晚高峰时发车,每天往返8班,全程运行时间约50分钟,周一至周五发车,最早一班5:30分由香河安平香汐花园发车,最晚一班19:50分由潞城地铁站发往香河安平香汐花园。

    此前香河至北京已经开通了938路、938快速、810路、安平至郎家园通勤快车、孔雀城至北京站通勤快车5条公交线路。101路快速直达专线的开通,使北京与香河两地居民互联互通更加方便快捷。

                                                          香河县运输管理站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